Wednesday 9 March 2011

After'Math' 数学之后

啊哈,推开沉重的大门,踏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探访的部落格,地上盖着厚厚的灰尘,是时候打扫了吧。由于该死的考试,部落格没时间投稿,造成许多人的不便,加上让许多忠实歌迷朋友久等,再此向各界说声抱歉。

想些什么呢?我的生活绝对精彩。但如此多的美好充满笑声的时光,总不能一字不漏的吐在这儿吧。数学之后~这个标题马上闪过。由于这次考试最后一科是数学,考完了。所以就叫Aftermath 吧。XD

一语双关,考完数学就好像Aftermath一样。数学啊数学,不过是一加一等于二罢了,虽然有些人说是三,还有些人问不是四吗?说是一的人也很多。但无所谓,总之不会是decimal,也不会是fraction。

什么?你说我神经!?有人连一加一也会算错?

haiyo,这个世界无奇不有,每个人所处的环境时间地点都不一样。

你说粒苹果加一粒苹果就有粒苹果。

只老虎鹿还是剩只老虎。

个男的加一个女的就会有个人。

至于会说是四的人,原因我还搞不清楚,可能他的女朋友生了双胞胎吧··· ···

你看你看,又离题了。

我呢,一加一等于二。从小到大都是这样。到了中学没有一加一了,简单的数学给老师搞复杂了。数学越出越难,学生越不能做,老师越开心,真是变态。考完数学,就像灾难过后,有人哭,没有人笑(不包括我)。我们需要重建,倒下的尊严要重新建立,破碎的信心要再凝聚;不能就这样让老师继续嚣张。(Like)

说到考试,不可不提我们考试的座位。去年,芮菁、震杰、伟齐和我在后面形成天下无敌考试无聊唱歌吵闹U-shape阵。曾经红遍两岸三地、获奖无数的我们,今年由于震杰的单飞而大不如前。虽然主唱剩我一个,背景音乐笑声还是芮菁,锣鼓依然罗伟齐,我们好是很开心。震杰由于翅膀不够硬,只飞到我右边的右边,我们还是不理会别人,隔空喊话。不知道有多少人不爽。

今早,Cikgu Zul 还站在锣鼓旁边,为我们献唱上海滩和校歌。

这次的考试,总是胡思乱想,不能专心,考试一直错,所以我一直节哀。

节哀、节哀、节哀。不知道是节哀顺变,还是顺便节哀。但大家看到我总是开开心心,吵吵闹闹,不信我在悲哀。haiz···

不过,无论如何,不论吹什么风,不管淹什么水,我都可以没当一回事,继续唱我的,继续说我的,继续笑我的。XDD

有时不能一直做天才,当当白痴没什么不好。哈哈。哎哟,不错哦!

星期五去学车咯,看我如何骂回Muthu!你papaya!!=X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