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2 January 2016

随心提笔

有时想不到该用什么标题,有时觉得不需要有标题,只希望有个相对比较个人的空间可以随心提笔聊聊几句。

因此,就决定把这一类的篇名都归成《随心提笔》,好像报章里各个作者的版位。未来还会有《胡言乱语》来记录我一句句不想关的心情写照。

好吧,开始。

昨天,终于把电脑送去修理了。我的电脑不知何时起荧幕和键盘之间的关节渐渐地失去灵活性,好像患上了关节炎,最终无法操作了。今天,电脑被送回来了,它换了关节,开关的动作顺畅了许多。虽然我限量版的铝制表面好像有点瑕疵,不知是否是被技工弄伤了,但毕竟都用了三年半了,也就没那么心痛了。里面的漆也有点剥落了,好想把它重新粉刷。

除此之外,我也下载了最新的视窗10。新的界面让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,具体的使用心得还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知晓。不过,最初的体验是电脑操作变慢了,可能是旧硬体的缘故。中文输入法的方式有更改,所以打字也要重新适应。

希望经过这一次的修理和加强,这部电脑可以让我用到毕业为止。下一部电脑,朝向苹果前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