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 January 2015

2015新年快乐

在旅行中跨年别有一番滋味。

单单这个想法已经有点特别,脑海不自觉呈现出一个美妙的画面。那个画面很模糊,甚至空白,但你就是感受到那个美妙,那个特别。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憧憬,有着梦幻般的真实。如同开车时下着滂沱大雨,前方的路很朦胧美。

和许多的幻想一样,旅行中跨年也和想象有所差距—不过如此而已。

虽然本身没参加过大型户外倒数活动,但这次参加的很令人失望。大荧幕播放着MV,现场没有DJ,烟花由于技术问题延迟燃放。

不过,在旅行中跨年还是别有一番滋味。

心理上会跟着大马时间,所以也没什么兴奋。

以前在家里会好好策划新的一年和写下新年愿望,还有从没检讨的十大目标。这个过程会让自己觉得新的一年已来到,自己也做了准备迎接新的一年。

这一次,总觉得自己新的一年是在旅行结束时才正式开始,在一切都回到轨道之后。

新的记事本在家里的书桌上等着我翻开第一页。

这次的旅行横跨我的2014和2015年,犹如一艘太空梭让我平安地过渡这个时期。这一趟旅程为我的2014年划去了遗憾,为我的2015年点上了希望。2015年,我将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场,继续前进,自我增值,道光养晦,扭转去年的颓势。

2015年必定会更好!新年快乐!

1 comment:

少芬 kee said...


先改正错字——“韬”光养晦。哈哈!

很好,马条,向前看,踏实往前走!
大家都希望看到一个积极乐观进取的你!
加油哦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