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8 March 2024

心情写照

晃一晃又过了一个星期。工作上还应付得来。来了个新的代班医生,办公室里的气氛舒畅许多。新的医师会是我的指导,今天和她聊聊,觉得她很注意细节,但不会过于严厉。

进入三月份,理应是秋季了,天气却依然闷热。气温连续十天超过摄氏三十度,周末更会上升至四十度。政府已经启动热浪警示。

周日,我和同事相约去看《沙丘》。我想这应该会是年度电影,就像去年的《芭比》和《奥本海默》。宝贝说上班都和同事见面,周末怎么也要相约。这话好像有道理。可能最近我不想一个人到电影院看电影吧。

关于签证的事,我时而会感到焦虑。眼看快要半年却没有消息,许多朋友都拿到了。我想这些事情就只能耐性等候,继续地信靠上帝。

下个星期一是南澳的公假。我希望可以好好地休息。澳洲的公假真的少很多,每一天都要珍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