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July 2024

我们结婚吧

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已经来到。我从几个月前一直倒数的日子,终于来临了。这是一种精神寄托,让我在高压力的工作环境里,逼着自己往前。

我身边的朋友同事,看起来似乎比我还要兴奋雀跃。我想,这是因为我真的忙着应付工作,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想结婚的事,只想把眼前的问题解决。他们每一次在走廊上遇见我,就会时不时寒暄婚礼的筹备。我其实不会特意报告我会放假回国结婚,但消息一传十、十传百,几乎传遍整个办公室。有些人还开玩笑地责怪我没有说,只说我会放假三周而已。尤其是近两个星期,大家开始不停地献上祝福。婚礼还没到,我的谢谢已说了千遍。

今天是放假前最后一天上班。我放完假,再上两天的班就会更换工作岗位。因此,我算是提早结束这个学期。令我感动的事,其中一位专科医生一大清早就送我结婚礼物。另一位正在放假的社工,也特意拨打办公室的电话传个祝福。我感谢上帝的恩宠,让我福杯满溢。

今天下班后,终于可以放下工作,我的心情也开始飘起。接下来的一个星期,我应该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。这是人生的一个里程碑,值得庆祝高欢。宝贝也顺利获得工作签证,我们可以在澳洲组织家庭。一切荣耀归于神。


No comments: